close

 


這首應該跟泰勒絲有關..

好久沒翻譯啦><翻譯不好再給我建議

 

Why wait

為何等待
To say

硬要說的話
At least I did it my way
至少我在自己人生旅途中嘗試過
Lie awake

謊言中清醒
Two faced

你是雙面()
But in my heart, I understand
在我心中我知道
I made

過去我做過的
My move

我的一舉移動 
And it was all about you

都是關於你(為了你)
Now I feel so far removed
現在我只想遠離
You were the one thing in my way

你曾是唯一在我人生中
My way 
我的旅途
Why wait

別等了
To say

直說吧
At least I did it my way
至少我做過了(無遺憾)
Lie awake

謊言中甦醒
Two faced

是雙面
But in my heart, I understand
在我心中,我明白
I made

我做過
My move 

我的一舉一動
And it was all about you

都曾是為了你
Now I feel so far removed
現在我感覺你很遙遠
You were the one thing in my way

你對我來說曾是唯一
My way 
在我人生道路上
You were the one thing in my way

你曾對我來說是唯一
My way

我的人生旅途

arrow
arrow

    shun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